anoy
g1l:k1\Ht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偷钱]通知
:ee vc7 时间: 2008-10-30 13:16
4gmlK,a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45jImCm [ThAvQ_$ 你被 anoy 使用 [偷钱] 模式,不过警察来
;U y}( GsiKL4|mj 你没有损失 30 金钱
BV}sN{ 2a 7"~z~ 笑傲江湖
7[0CVWs,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抢劫]通知
{*<%6? 时间: 2008-10-30 20:25
u
Qg$hS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cu)B!#<!& %:OX^^i; 你被 笑傲江湖 使用 [抢劫] 模式,抢劫你活期存款完成
t oM+Bd:Y aEun *V^, 你活期存款损失 40 金钱
`P$X`;SwE ID<[=es6 ~B7<Yg 天哪!~~~救赎呀!
:'[ha$ M<Y{Cs 又被打劫了!~~

[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10-30 20: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