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y
!zx8I7e4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偷钱]通知
1AN$s
时间: 2008-10-30 13:16
aA52Li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JffaT_"\ % g 你被 anoy 使用 [偷钱] 模式,不过警察来
W"_<SYVJ =hFY-~U 你没有损失 30 金钱
f%@~|:G: >x;\H(g 笑傲江湖
SK'h!Ye5Z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抢劫]通知
b~,e(D9DG 时间: 2008-10-30 20:25
[A84R04_%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O68-G
xyGwYv>*KO 你被 笑傲江湖 使用 [抢劫] 模式,抢劫你活期存款完成
}Kgi!$<aQx +QFKaS<sn 你活期存款损失 40 金钱
m|
,Tk:xH 4P3RRS ,/+Mp 天哪!~~~救赎呀!
,"`20.Lv ;I*t5{
又被打劫了!~~

[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10-30 20: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