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y
7%Y`j/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偷钱]通知
4aS}b3=n 时间: 2008-10-30 13:16
q6>eb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aJ+V]WmA MNu0t\`p4 你被 anoy 使用 [偷钱] 模式,不过警察来
36=aahXd\ {:1j>4m2 你没有损失 30 金钱
/s4~Ij`be 2{=]Pf 笑傲江湖
dxX`\{E 标题: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抢劫]通知
h&'|^;FM 时间: 2008-10-30 20:25
O(-p
md, 内容: 在社区发泄中心
d0>U-. NVMn7H}>
你被 笑傲江湖 使用 [抢劫] 模式,抢劫你活期存款完成
g7zl5^o3j in1rDN%Vi 你活期存款损失 40 金钱
*HD(\;i-$ dUv@u!}B p6j-8ggL 天哪!~~~救赎呀!
`<tRfl}qs }Q`+hJ0 又被打劫了!~~

[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10-30 20: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