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还是王道~~ l.;y`cs
刚和老婆专门跑了跑04 ...找了个基本没车,但有红绿灯的路..连续试了好几次...我的帅帅还是完全没机会...就是起步的时候稍微能快一点...换二档就被超了~~ W=GNo9:
我原来以为手档怎么着也能比自动档快一点吧..结果我这边紧忙活,又是看转速度弹离合起步.又是看转速,听声换档...结果据老婆说都没舍得油门踩到底...... g#Zb}
^
3|P P+<o
没啥想法了...攒钱找科JS加T.... Y5c( U)R8
I/XVo2Ee
科JS站短告我一下全套费用现在多少钱能拿下~~~要花多少时间...我是在北京找地搞..还是有其它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