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1阅读
  • 10回复

关于脚垫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7
回一楼的,我刚在淘宝上买了一副3D的,今天刚装上。因为原来用的脚垫老是要滑到椅子底下去,所以就买了3D的。因为是按车型特制的,所以装上非常服帖,不会被踢到椅子底下去了,就是颜色淡了点,好象不耐脏,其他感觉还是不错的。只是推荐,仅供参考。网址是: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1ffd18f185e189492d77a6b814f2a08a.jhtm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7
3D不好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7
感觉不好,不耐脏,清洗不方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