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06阅读
  • 5回复

急問~排檔桿的問題~知道的麻煩請回答~謝謝~十分感激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第一個問題 6MC*2}W  
請問一下藍瑟的排檔桿跟菱帥的一樣嗎 &dSw[C#f  
一般外面賣的快排菱帥用的藍瑟可以裝嗎 #80*3vi~F  
第二個問題 s(7'*`G"h  
請問一下08年的菱帥排檔桿是跟藍瑟一樣還是跟之前的菱帥一樣 +P6#7.p`Z  
第三個問題 5|1&s3/f  
小弟看了菱帥的快排都是直得  e4NT  
剛剛摸了一下原廠的排檔桿是彎的 <C6/R]x#  
是不是菱帥都是彎的呢 # `a-b<uz  
麻煩知道的各位回答一下吧 C?rL>_+71  
萬分感謝^^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4
一样 UW* aSZ/?  
一样 ~Z]vr6?$h  
是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5
感謝兩位長老 %*$5!;  
+1000000000000分 y\^@p=e  
感激不盡^^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5
楼主要吗,我有个全新的要出,要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