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虎门也有次惊魂
@|A&\a-"J 比你这还可怕。。。
A~SSu.L@ 当时刚过6车连环追尾的堵塞不久
NH6!|T
车速刚起,,前面超车道没有任何标识地栏起一道护栏
XaSl6CH 但是LD开车,,我俩都还没有弄清事情,,LG已经快速变到主车道上。。。
'o9V0#$! 幸好右侧无车啊,,否则后果难于设想
uS.a9
Q( 。。。我俩至今都没有弄清楚,,当时路上为什么栏起护栏
]UTP~2
N 。。简直是谋杀啊。。。所以,,任何视野不清时都不要太高速。。。
7
G2N&v> 。。。。偶同LG后来还几次谈起当时情况,不解。。。当时也是深夜行车。。。

[ 此贴被螺丝钉在2008-10-24 23: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