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5阅读
  • 13回复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7F>5<Gv:-  
ES;7_ .q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Cj _Q9/  
"w*VyD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K=:_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1
难道是三档的同步器出了问题?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1
实在太低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1
我是说你换档转速实在太低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10-21 13:31发表的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 {Q)dU-\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vYDSu.C@a  
4otl_l(`yv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5G#$c'A{4  
5SUN.%y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1Dq<{;rWb  
.......
~.Cv DJy  
5 6DoO'  
我也经常这样进三档,没有任何问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10-21 13:31发表的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 0yD9SJn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k$blEa4  
o~`/_ +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Kp%2k^U  
q'T4w!V(V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M/{51j  
.......
R@1xt@?  
兄弟俺以前开大解放的时候就是换挡要哄油门的!兄弟你这样的开法是非常的正确的!绝对老司机的开法!要好好保持.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不鼓励空档滑行..除非你准备停车~~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