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1阅读
  • 13回复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tP7<WGHd/  
 ;Pt8\X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HD>m'e  
95z|}16UK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v@G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1
难道是三档的同步器出了问题?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1
实在太低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1
我是说你换档转速实在太低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10-21 13:31发表的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 YXF^4||j.c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Mx 3fT >?  
96gaun J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S4E@wLi  
ILHn~d IC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bvJ*REPL ?  
.......
e.|t12)L "  
kPnuU!  
我也经常这样进三档,没有任何问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10-21 13:31发表的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 : ,{{uRs/  
空当滑行后,进三挡不畅,需要烘一下油门。速度一般在20-35左右,选择三挡. 7n~BDqT  
BcT|TX+ct  
35以上,空挡进四档,很平顺,不知道为啥. (o\:rLZu  
+gOCl*L  
二档进三档也没问题,非常顺利. "wxs  
.......
e9q/[xMi  
兄弟俺以前开大解放的时候就是换挡要哄油门的!兄弟你这样的开法是非常的正确的!绝对老司机的开法!要好好保持.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不鼓励空档滑行..除非你准备停车~~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