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26348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8-10-21 20:10发表的 : ;dgp+ 20-35。。我一般都用4档了 '7@zGk##( 哈哈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21 13:56发表的 : UL9n-M= 我是说你换档转速实在太低了.
UID:27288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10-21 21:04发表的 : ?qv !w~m< JinUV6cr z 4e7PW| 20-35,我指的是车速,并非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