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1064
UID:22159
UID:17282
引用 引用楼主62306230于2008-10-20 13:03发表的 不知道算不算大保养 : V}4u1oG 问著名JS 科仔买了285的大盘和合适的陶瓷刹车皮 E%)3{#.z 今天顺便去做保养 P/dT;YhL 自带全合成机油 .BZ 3>]F3< 然后看看5万公里了,换个皮带吧,张紧轮吧 800左右维修工说 J<7nOB}OD 拆下来一看支架的橡皮断了,说非换不可了,这个鸟东西也要500好象 N>+L?C .......
UID:29384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20 13:55发表的 : /SXms'C L>,j*a_[ 差不多了,LS也就这点保养算贵的。你5万换皮带真是典范了!
UID:2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10-20 16:24发表的 : tO{{ci$-T 不贵,一顿饭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