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27阅读
  • 18回复

不知道算不算大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问著名JS 科仔买了285的大盘和合适的陶瓷刹车皮 +?AW>&68y  
今天顺便去做保养 n NQ-"t  
自带全合成机油 5v|EAjB6o  
然后看看5万公里了,换个皮带吧,张紧轮吧 800左右维修工说 B}\BeFt'  
拆下来一看支架的橡皮断了,说非换不可了,这个鸟东西也要500好象 bV6V02RF  
估计这次保养要1500左右了,当然我有VIP卡还没打折 >r}Vf9 5[N  
这算是大保养不 ] .5O X84  
vGN3 YcH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真不算的说
改车新人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楼主62306230于2008-10-20 13:03发表的 不知道算不算大保养 : m=R4A4Y7  
问著名JS 科仔买了285的大盘和合适的陶瓷刹车皮 dO=<3W  
今天顺便去做保养 5=dg4"b]  
自带全合成机油 ur'A;B  
然后看看5万公里了,换个皮带吧,张紧轮吧 800左右维修工说 )'qZ6%  
拆下来一看支架的橡皮断了,说非换不可了,这个鸟东西也要500好象 b[/-lNrc  
.......
#"TTI vd0  
差不多了,LS也就这点保养算贵的。你5万换皮带真是典范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20 13:55发表的  : TeHxqWx  
BYZllwxwTE  
差不多了,LS也就这点保养算贵的。你5万换皮带真是典范了!
@#::C@V]  
老实说我们这的4S比他还厉害:3万3保养的时候4S询问我是否要换皮带,因为按他们的理论这时候差不多该换了..还来个900的报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0
到家了 d y^zOqc  
回报下 -r!sY+Z>  
 rr= e  
自带, x<es1A'u6  
全合成机油可能算工时了 }[gk 9uM_7  
刹车盘这没收我钱呵呵 g VPtd[r  
刹车片这没收我钱呵呵 Q`kJ3b   
p9`!.~[  
换了 Ump$N#  
机绿 rijavZS6  
气绿 [`4  
张紧轮,皮带3根——死贵,800多带工时 1p5n}|  
支架——也死贵 500多带工时 *671MJ 9  
2Onp{,'}  
一共1800多 ?KtF!:_C  
最后打折,我是VIP中的VIP 1500多 @-ml=S7;Sz  
贵不贵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0
不贵,一顿饭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10-20 16:24发表的  : "Z';nmv'N  
不贵,一顿饭钱~
>TGc0 z+  
1k%HGQM{  
老石啊,今天去看V3了 bvl!^xO]  
还是双顶呢 $F/xv&t  
问厂长,能给我LS换V3+T么 z wn#E  
说老贵的没必要,还不如买个新的,那我说买个新的把我LS的零件和外壳在换上去 :c:}_t{%  
他说我有病55555 OL.{lKJ3DV  
5hDm[*83  
不过我是对破LS满有感情的了 /9ZU_y4&3f  
E10说年底出来,双离合器,感觉不够纯正,48W 76cT}l&.h8  
我说我要买副里卡!!! GjX6 noqT  
他说明年福利卡要停产了??叫我要买快买。。。。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呵呵,差不多,我今年初换皮带,也这么多东西(多了个水泵),合计1620,和你差不多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