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44阅读
  • 18回复

不知道算不算大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问著名JS 科仔买了285的大盘和合适的陶瓷刹车皮 nQV0I"f]?]  
今天顺便去做保养 h9 DUS,G9,  
自带全合成机油 vW eg1  
然后看看5万公里了,换个皮带吧,张紧轮吧 800左右维修工说 ?l%4 P5  
拆下来一看支架的橡皮断了,说非换不可了,这个鸟东西也要500好象 5QK%BiDlr  
估计这次保养要1500左右了,当然我有VIP卡还没打折 T1$ p%yQH  
这算是大保养不 &c!6e<o[p  
Vx. c`/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真不算的说
改车新人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楼主62306230于2008-10-20 13:03发表的 不知道算不算大保养 : ]T^ i s>  
问著名JS 科仔买了285的大盘和合适的陶瓷刹车皮 Y @}FL;3  
今天顺便去做保养 pFIecca w  
自带全合成机油 g42T#p8^  
然后看看5万公里了,换个皮带吧,张紧轮吧 800左右维修工说 8p =>?wG  
拆下来一看支架的橡皮断了,说非换不可了,这个鸟东西也要500好象 #:{6b *}  
.......
}W}G X(?P  
差不多了,LS也就这点保养算贵的。你5万换皮带真是典范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20 13:55发表的  : [K@!JY  
r_sl~^* :  
差不多了,LS也就这点保养算贵的。你5万换皮带真是典范了!
}e =GvWGa  
老实说我们这的4S比他还厉害:3万3保养的时候4S询问我是否要换皮带,因为按他们的理论这时候差不多该换了..还来个900的报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0
到家了 P ^+>QJ1  
回报下 |8ZAE%/d  
H-lRgJdc  
自带, '-{jn+,  
全合成机油可能算工时了 hw2Hn   
刹车盘这没收我钱呵呵 =r8(9:F!  
刹车片这没收我钱呵呵 V;=T~K|)>  
%iNDRLR%I  
换了 Fk:(% ci  
机绿 $- L) >"  
气绿 :?TV6M  
张紧轮,皮带3根——死贵,800多带工时 Tm `CA0@  
支架——也死贵 500多带工时 l"Css~^  
wo/H:3^N  
一共1800多 h )w<{/p(  
最后打折,我是VIP中的VIP 1500多 K3jno+U&  
贵不贵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0
不贵,一顿饭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10-20 16:24发表的  : F[ca4_lK  
不贵,一顿饭钱~
nLZT3`@~,  
L@rKG~{Xy  
老石啊,今天去看V3了 l\8 l.xP  
还是双顶呢 |L{<=NNs:D  
问厂长,能给我LS换V3+T么 !F{5"$  
说老贵的没必要,还不如买个新的,那我说买个新的把我LS的零件和外壳在换上去 5v8&C2Jy@  
他说我有病55555 Ai iOs?  
NW= j>7  
不过我是对破LS满有感情的了 X%,;IW]a  
E10说年底出来,双离合器,感觉不够纯正,48W 7K9+7I&C  
我说我要买副里卡!!! (B]Vw+/  
他说明年福利卡要停产了??叫我要买快买。。。。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呵呵,差不多,我今年初换皮带,也这么多东西(多了个水泵),合计1620,和你差不多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