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84阅读
  • 26回复

急,急!这几天想换变速箱油,有疑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0-20 09:57发表的  : }L=Qp=4  
如果你不是对4S意见太大,建议还是去4S或维修站搞。贵不了几个钱。 8Y:x+v5  
什么牌子无所谓,大牌子的都有这个标号。 )"7z'ar  
有偏差也无所谓,只要你受得了。
-aV( 6i*n  
目前我只能买到美孚的GL-4 80W-90,是否可以? p|@#IoA/e  
我在山东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16楼ruyi于2008-11-06 16:43发表的  : }*QK;#NEc  
E]/2 u3p  
目前我只能买到美孚的GL-4 80W-90,是否可以? =LV-n  
我在山东
Z+y'w#MZL  
1q-;+Pd;  
不可以.  北方冬季用80W会挂不了档.  一定要75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11-06 16:57发表的  : YwH Fn+  
)iIsnM  
$@^\zg1n  
不可以.  北方冬季用80W会挂不了档.  一定要75W.
96!2 @c{  
多谢 MfI+o<{r  
另外,我看了一下油桶,一般都不到1L的 j{t r''yN  
一次加多少合适?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07
说明书上怎么写着13000就让换呢?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1-07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8楼ruyi于2008-11-07 08:56发表的  : c};%VB  
*. |%uf.  
多谢 SKnYeT  
另外,我看了一下油桶,一般都不到1L的 GK'p$` oJm  
一次加多少合适?
@g5y_G{SP  
QWfSm^ t  
要用2.1升左右,  一次买3桶1升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9楼黑狼于2008-11-07 09:09发表的  : (<>??(VM  
说明书上怎么写着13000就让换呢?
vC>2%Zgf-  
w( SY  
每2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