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93阅读
  • 26回复

急,急!这几天想换变速箱油,有疑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07
说明书上怎么写着13000就让换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11-06 16:57发表的  : rh@r\ H@j  
4SgF,a c3r  
bmu6@jT  
不可以.  北方冬季用80W会挂不了档.  一定要75W.
*i^`Dw^~y  
多谢 mzWP8Hlw  
另外,我看了一下油桶,一般都不到1L的 RT^v:paNT2  
一次加多少合适?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16楼ruyi于2008-11-06 16:43发表的  : 1-.~7yC  
qRbf 2;  
目前我只能买到美孚的GL-4 80W-90,是否可以? U-n; xX0=  
我在山东
xC C:BO`pw  
/  g 2b  
不可以.  北方冬季用80W会挂不了档.  一定要75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0-20 09:57发表的  : {YAJBIvHV  
如果你不是对4S意见太大,建议还是去4S或维修站搞。贵不了几个钱。 JP!~,mdS  
什么牌子无所谓,大牌子的都有这个标号。 4~Vx3gEV:  
有偏差也无所谓,只要你受得了。
ZojI R\F^  
目前我只能买到美孚的GL-4 80W-90,是否可以? j,lT>/  
我在山东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21
这么 一说我的 变速箱油 也该换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0
换变速箱油1.5工时,45元,你考虑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0
放油可以,怎么加进去呢,找50mm的针筒打进去!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10-18 15:39发表的  : hglt D8,  
应该2万公里更换. /L^dHI]Q  
标号GL-4  75W-90. <rs]@J'p  
你自己也换不了.
%|>i2  
CS49M  
哈。。是绝对没问题的。。。 D5x^O2  
一定可以自己换。。 .anL}OA_q  
只要你肯钻车底。。。哈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