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很多都喜欢把轮铃弄大,把轮胎弄扁. x*p'm[Tdtm
我唯一想到轮铃大的好处就是在过坑洼地带的时候,跨度比较大,不会那么颠簸. 8|nc($}~
但是同时,扁平率随之升高的轮胎又会降低缓冲,带来颠簸感,从而抵消了轮铃大的作用. gtIEpYN+
我唯一知道的是扁平率高的轮胎只是在过弯的时候不会变形过大,可以保持车身更加平稳. v(6[z)A0
ArScJ\/Nwv
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在加大轮铃的同时,也要用上厚厚的轮胎呢? ^/cqE[V~,
轮铃大,在行车过程中还有什么更多的好处呢? HH0ck(u_A*
为什么好像动力越厉害的车,轮铃就一定会越大呢? -[&Z{1A4x4
另外,在lancer AT不改动力的情况下,换大轮铃是利大还是弊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