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47阅读
  • 18回复

我的新车要到了,手表蓝瑟,各位大侠 有什么要交代的吗..呵呵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嘻嘻  我的生平第一辆车    嘿嘿  IG4`f~k^  
3/CKy##r%]  
v.>95|8  
以前也开过单位的  就是没有养护的经验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5
提车时注意验车,电瓶闲置超过3个月换掉,雨刮直接在前挡玻璃上换掉,轮胎轮毂有擦痕换掉;机舱内电线借口是否干净、里程表必须在100KM以内,最好不要超过20KM。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5
恭喜恭喜!!!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5
恭喜恭喜.
沪D*****......http://shop35316097.taobao.com/
TAOBAO小店新开,东西不多,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5
怎么  没有人理我呀 YA^g[,  
w+ tO@  
各位大侠    也关心关心新人  好不好  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8-10-15 14:59发表的  : =)(o(bfSKr  
提车时注意验车,电瓶闲置超过3个月换掉,雨刮直接在前挡玻璃上换掉,轮胎轮毂有擦痕换掉;机舱内电线借口是否干净、里程表必须在100KM以内,最好不要超过20KM。
69 R8#M  
#vYdP#nWb  
H?8KTl=e  
雨刷在前挡玻璃上  换掉??    为什么  ?    不明白 n|Vs27  
&F*s.gL  
公里数在  6km  呵呵  8P0XY S@  
K?,eIZ{.S  
生产日期是  这个月的    呵呵  -bu.Ar-#;h  
W# E`h  
n]?Yv E  
3 HOJCgit  
谢谢了    大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5
晕。 =goZI67  
挑部没啥问题合心意的车回来就行了 ?`F" )y  
三油两水~。。。。。。 ^_<>o[qE  
DT&[W<oN  
回来后尽情操就行了。 Coq0Kzhsab  
坏了上来问 },a|WL3^  
保答! mKpUEJ<a  
这就是DNCC的魅力! e^'?:j  
东西了上来买!保有!保质量! %aw/Y5  
这就是科仔的魅力! %oor7 -l  
bfpW ^y  
-x_iqrB  
#ASu SQ  
l|up3A3)  
%4 -pw|':  
`dNb%f>  
奸科记得请我吃饭。。。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5
按保养手册定期保养啊。。。。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