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41阅读
  • 30回复

今天去4S店预定了车!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3
买LS或者LC是懂车人干的事,外形和机械部分后期还有提升改造余地,V3MS没啥特点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10-12 22:39发表的  : ~6LN6}~|.  
YNsJZnGr8#  
4G18 1000匹马!
B:'US&6Lf'  
86F1.ve  
你那是4G180吧~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3楼conan1202于2008-10-12 20:37发表的  : as =fCuJ  
菱悦? *|HY>U.  
1Ai^cf:S  
看了,那车看起来整体还是差点...... 而且是东南自己研发的! 
llDkJ)\  
#4;wjcGWw  
除了车壳是东南自己画的  还有什么是东南自己研发的? I]_5}[I  
@'|~v <<WZ  
就连中控台都还是上空调 下音箱的这种十几年前的款式, 东南都没能给换过来, 你还指望东南能改动整车的机械结构?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24楼zwhorse于2008-10-13 09:57发表的  : bA->{OPkT  
买LS或者LC是懂车人干的事,外形和机械部分后期还有提升改造余地,V3MS没啥特点了!
VP]%Hni]  
~qOa\#x_  
直接拿菱帅 蓝瑟的部件来就能装到V3上, 除去发动机部分, 可以说V3就是LS的马甲, 蓝瑟也一样 `W*U4?M  
p.?rey<%  
东南穿马甲的能力不同凡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0-13
蓝瑟改成东南标只会卖的比V3更便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0-13
主要是三菱的标在作怪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0-13
价格已经便宜很多了,和原来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