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47阅读
  • 30回复

今天去4S店预定了车!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3
买LS或者LC是懂车人干的事,外形和机械部分后期还有提升改造余地,V3MS没啥特点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10-12 22:39发表的  : T%B&HsH  
[T<nTB# w  
4G18 1000匹马!
ammlUWl  
&y_Ya%Z3*e  
你那是4G180吧~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3楼conan1202于2008-10-12 20:37发表的  : */HW]x|?V~  
菱悦? VAo`R9^D#  
erKi*GssZ  
看了,那车看起来整体还是差点...... 而且是东南自己研发的! 
- ~4na{6x  
+v~x_E5FP  
除了车壳是东南自己画的  还有什么是东南自己研发的? Sl-9im1  
CiGXyhh  
就连中控台都还是上空调 下音箱的这种十几年前的款式, 东南都没能给换过来, 你还指望东南能改动整车的机械结构?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0-13
引用
引用第24楼zwhorse于2008-10-13 09:57发表的  : hWbu Z%  
买LS或者LC是懂车人干的事,外形和机械部分后期还有提升改造余地,V3MS没啥特点了!
kVM*[<k  
O4f9n  
直接拿菱帅 蓝瑟的部件来就能装到V3上, 除去发动机部分, 可以说V3就是LS的马甲, 蓝瑟也一样 :RB7#v={  
/ zNVJhC  
东南穿马甲的能力不同凡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0-13
蓝瑟改成东南标只会卖的比V3更便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0-13
主要是三菱的标在作怪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0-13
价格已经便宜很多了,和原来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