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53阅读
  • 30回复

今天去4S店预定了车!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今天去4S店预定了车! ]X5*e'  
z}&<D YD  
9.4W  手豪!  大家觉得贵么?? l>G#+#{  
Z+}SM]m  
只是预定了  估计还能砍价!!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2
等我给你问问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2
手豪9.6左右  你为什么不等等买v3??  配置更多 手豪 7.8左右~~~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2
菱悦? ,3VG.u;U   
E=;BI">.  
看了,那车看起来整体还是差点...... 而且是东南自己研发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2
菱悦V3的内饰和蓝瑟基本相同,但门内饰板是塑料的,显得档次降低了不少,发动机我拍了,在手机上,改天我发上来。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2
今天我也看到了那个菱悦的展示! eY}V9*.v  
CDCC1BG"  
貌似发动机功率不如蓝瑟 RL &lKHA  
jdlG#j-\  
貌似做工精细不如蓝瑟 Ub)M*Cq0(o  
$?f]ZyZr.  
貌似空间没有蓝瑟大 sX'nn   
xA-jvu9@  
........而且挂牌时东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2
说实话我今天还看了看中华! _hWuAJ9Qy  
%fBP:5%K  
比起来 确实不错......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2
貌似空间没有蓝瑟大.... C ^ 1;r9  
V3的车架.... s)5W:`M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