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UID:214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12 00:02发表的 : `l%)0)T 美孚路宝的,我以前用过,到冬天换挡不畅,上海的冬天其实不冷的。基本在0度以上了。如果你在南方估计问题不大。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10-12 11:45发表的 : ~4] J'E > OL@$RTh 如果能用上70W-85W那就是最理想的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8-10-12 11:55发表的 : QnH~' k 某一帅友在用,牌子忘了 pW2-RHGJY 超贵就对了 J|o )c~ 3XX差不多4XX一升 'uF"O"* j}@n`[V1 我试过车,手感确实好不少,不过谈不上物有所值,因为我是不舍得这么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