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4:00于新城区嘉信广场喷水池对开户外停车场集中FB,晚饭海鲜。
ArXl=s';s4 有兴趣的请自觉进场。。。。。。。。。。。。
(p,}'I#i* [W;[v<E; 首次聚会车车不多,其实之前约好有10台以上的,但好多都临时有事没来,希望下次可以见面。
9o_-=>( 还好,巧合见到另一群车友,这班人牛。。。。。。。三台车都加空气悬挂。。。。
*s\sa+2al .$wLLE^* tIGs>, a= E em
g 7I3 :u+ 特别鸣谢黄色战车。。。。。。。。。。。。。科版

u[EK#% 到场的几位车友记得提醒顺哥。。。。。。。。桑拿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12 12: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