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4:00于新城区嘉信广场喷水池对开户外停车场集中FB,晚饭海鲜。
<?I s ~[2 有兴趣的请自觉进场。。。。。。。。。。。。
O(( kv|X4 7(<49bb.V 首次聚会车车不多,其实之前约好有10台以上的,但好多都临时有事没来,希望下次可以见面。
Z`?<A da 还好,巧合见到另一群车友,这班人牛。。。。。。。三台车都加空气悬挂。。。。
m\lSBy6
8i;N|:WdH
OvPy+I
hh"0z] =X X_Cnn 特别鸣谢黄色战车。。。。。。。。。。。。。科版

FA^x|C =$ 到场的几位车友记得提醒顺哥。。。。。。。。桑拿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12 12:4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