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69阅读
  • 20回复

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同行的前车目睹车祸的发生. 我前车司机据说脸都吓白了~ )m3emMO2  
3BGcDyYE  
杭浦高速上海方向距平湖出口1.3公里处 L gX2KU"  
事发经过,前方桑2000自燃,道路封闭,一沪G牌照别克君威在超车道停车 p=eSJ*  
一辆浙牌东南富利卡似乎没有刹车就直接追尾前面的别克君威,轰然一响,强大冲击力的瞬间,别克君威三厢变两厢半,东南富利卡由于强大的撞击力而飞起,然后重重的掉下横在超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6tP!(  
]Hi1^Y<  
自燃的桑2000 j!Ys/ D  
s/E9$ *0  
em^2\*sxpA  
2厢半别克——说实话还是很不错,换个广本什么的估计只剩1箱了 7|"G 3ck  
5HvYy *B/  
iHo0:J~  
g@>y`AFnr  
会飞的freeca 呵呵 还有别克的后保险杠和牌照 WPu%{/ [  
IifH=%2Y  
jin ?;v  
别克玻璃在前方很远处的freeca轮下 n] n3/wpO  
}KrZ6cG9#  
af7\2 g3*  
= P {]3K  
等菱帅开报废了,就买福利卡了  !.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7
老石说的没错,富利卡果然结实!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7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7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3~tu\TH6d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uO LShNo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s2G9}i{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SW#/;|m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g3:+&  
5.~Je6K U  
看来明年要是有钱,公司添个送货的车,就选福利卡了,再改装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7
Re: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10-07 09:25发表的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 U$OI]Dd9  
vOz1& |;D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Mh~}RA"H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6(-s@{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v ;}s`P\"  
[H <TcT8  
.......
oS..y($TI  
~o%igJ }.C  
没错,我公司今年刚换的,我就用富利卡当货车。 ]$lt  
&R%'s1]o  
[删除 '&![h7B  
Q< :RLKVT  
底盘很坚强: A#=TR_@:  
r0XEB,}  
[删除 !@=S,Vc.  
图片: \wK&wRn)  
h1w({<q*ov  
F8f}PV]b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353.htm yLnQ9BX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强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 zkm(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X6sSO  
plV7+?G  
石版,现在主流车型中哪些是“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