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61阅读
  • 20回复

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同行的前车目睹车祸的发生. 我前车司机据说脸都吓白了~ 6 2LLfD  
Wrf+5 ;,,  
杭浦高速上海方向距平湖出口1.3公里处 b!T-{ Ns6  
事发经过,前方桑2000自燃,道路封闭,一沪G牌照别克君威在超车道停车 z{nd4qOsD  
一辆浙牌东南富利卡似乎没有刹车就直接追尾前面的别克君威,轰然一响,强大冲击力的瞬间,别克君威三厢变两厢半,东南富利卡由于强大的撞击力而飞起,然后重重的掉下横在超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2mV {i&  
ivvm.7{  
自燃的桑2000 Rw|P$dbu  
 6Ok]E`  
TH*}Ja^/  
2厢半别克——说实话还是很不错,换个广本什么的估计只剩1箱了 ITfz/d8  
@gk{wh>c  
"8/BVW^bv  
a'?V:3 ]  
会飞的freeca 呵呵 还有别克的后保险杠和牌照 {gI%-  
K k|mV&3J  
vCn\_Nu;W&  
别克玻璃在前方很远处的freeca轮下 /}nq?Vf  
*kt%.wPJ  
/@@?0xjX  
$LOf2kn  
等菱帅开报废了,就买福利卡了 6 yXN7L==x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7
老石说的没错,富利卡果然结实!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7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7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D"h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ef '?O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MRd4vufv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qNpY(Q l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HoAg8siQ  
:]F66dh+  
看来明年要是有钱,公司添个送货的车,就选福利卡了,再改装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7
Re: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10-07 09:25发表的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 `?(9Bl  
!2=eau^p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JwmH_nJ(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mq]Y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x5?RHX56  
$|bdeQPr\  
.......
0P_3%   
JP*VR=0k?  
没错,我公司今年刚换的,我就用富利卡当货车。 x l4A<  
0JM`*f%n  
[删除 o{?Rz3z  
::R5F4  
底盘很坚强: ;G|#i? JJ  
PJ3M,2H1b.  
[删除 vef9*u`  
图片: c$^~7.~{Qy  
_|VF^\i  
/(8"9Sfm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353.htm P:%r3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强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dQ rz+_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L1G)/Vkw  
S?JGg.)  
石版,现在主流车型中哪些是“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