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1阅读
  • 20回复

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同行的前车目睹车祸的发生. 我前车司机据说脸都吓白了~ 9HI9([Cs  
F*WW v&\X  
杭浦高速上海方向距平湖出口1.3公里处 NJ-cP m  
事发经过,前方桑2000自燃,道路封闭,一沪G牌照别克君威在超车道停车 *>.~f<V  
一辆浙牌东南富利卡似乎没有刹车就直接追尾前面的别克君威,轰然一响,强大冲击力的瞬间,别克君威三厢变两厢半,东南富利卡由于强大的撞击力而飞起,然后重重的掉下横在超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NW= j>7  
(FMGW (  
自燃的桑2000 R|t.wawCo  
ycw'>W3.*  
GLc+`,.  
2厢半别克——说实话还是很不错,换个广本什么的估计只剩1箱了 ,O a)  
-oF4mi8S  
ci3{k"  
SKRD{MRsux  
会飞的freeca 呵呵 还有别克的后保险杠和牌照 toIljca  
W=)}=^N0  
c yN_Sg  
别克玻璃在前方很远处的freeca轮下 >/'WU79TYE  
5Vvy:<.la  
,g\.C+.S  
0q62{p7  
等菱帅开报废了,就买福利卡了 !J6k\$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7
老石说的没错,富利卡果然结实!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7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7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62 biOea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dX0"h5v1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J0e~s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zzym~<>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Ri@`sc{n  
= dyApR:'  
看来明年要是有钱,公司添个送货的车,就选福利卡了,再改装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7
Re: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10-07 09:25发表的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 3H^0v$S  
% w\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n Ea9h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1'NJ[ C`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TdU'L:<4l  
@Ojbu@A  
.......
`<3%`4z/  
dc dVB>D  
没错,我公司今年刚换的,我就用富利卡当货车。 >vR7l&"  
Kr'Yz!  
[删除 FfC\uuRe  
8 KRo<  
底盘很坚强: 4$y P_3  
qi['~((  
[删除 iB}*<~`.Eg  
图片: !tSh9L;<O  
'?6j.ms M  
y@<&A~Cl^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353.htm FQ0PXY 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强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 ~m/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Wx3DWY;  
@ ^F{  
石版,现在主流车型中哪些是“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