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7阅读
  • 20回复

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同行的前车目睹车祸的发生. 我前车司机据说脸都吓白了~ R:YX{Tq  
!I5_ln  
杭浦高速上海方向距平湖出口1.3公里处 69(z[opW  
事发经过,前方桑2000自燃,道路封闭,一沪G牌照别克君威在超车道停车 DIodQkF  
一辆浙牌东南富利卡似乎没有刹车就直接追尾前面的别克君威,轰然一响,强大冲击力的瞬间,别克君威三厢变两厢半,东南富利卡由于强大的撞击力而飞起,然后重重的掉下横在超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XLp tJ4~v  
~ C6< 75  
自燃的桑2000 B`<(qPD  
:2Qm*Y&_$V  
tc\LK_@$/F  
2厢半别克——说实话还是很不错,换个广本什么的估计只剩1箱了 e<YC=67n)  
QE)I7(  
~xGWL%og  
7on$}=%  
会飞的freeca 呵呵 还有别克的后保险杠和牌照 B RG1/f d  
&at>pV3_  
8xDS eXh;  
别克玻璃在前方很远处的freeca轮下 GuQ3$B3j  
?=_l=dR  
']u w,b  
@'?<9 2A  
等菱帅开报废了,就买福利卡了 JiDX|Q<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7
老石说的没错,富利卡果然结实!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7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7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X1="1{8H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6~Y`<#X5J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c$U2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po }Y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3VMjF\  
0& ?/TSC  
看来明年要是有钱,公司添个送货的车,就选福利卡了,再改装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7
Re: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10-07 09:25发表的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 } )D E  
u}_,4J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_A]8l52pt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G/%U~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 <?igtUO  
1s-dqHz"s  
.......
,|}}Ml  
oMNt676  
没错,我公司今年刚换的,我就用富利卡当货车。 /nq\*)S#&  
WEaG/)y  
[删除 `VrQ? s  
b!<\#[ A4  
底盘很坚强: Et! 6i7`]  
Bwc_N.w?3  
[删除 L.s$|%  
图片: @R_ON"h  
\4KV9wm  
 20]p<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353.htm @R Jr ~y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强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wy- C~b'Qd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_6UAeZ*M  
1H4Zgh U  
石版,现在主流车型中哪些是“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