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159
UID:8819
引用 引用第26楼枪骑兵121于2008-10-08 12:34发表的 : ++ :v O 24楼是潍坊的? 7{:| ) 23楼是哪的?
UID:7283
UID:6015
UID:13229
引用 引用第34楼WJJ2005于2008-10-15 22:13发表的 : _`{{39 F 山东半岛都是好地方,以后还是要去地!!!!!!!!
引用 引用第35楼zjxgbj于2008-10-16 13:03发表的 : fkf1m:Ck h 山东的朋友大家好,我以前在莱阳当兵,开车也在山东学的,在蓬莱,烟台海边学车,绝对不错的经历!向第二故乡的兄弟们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