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6楼zhaolanccy于2008-09-30 14:23发表的 :
Zos.WS# 8mRZ(B>% X us1$ T95FoA 

难道兄台也是开奇瑞的??
s 72yu} c2:, W=+A
U!% 本人没有开奇瑞,只是觉得那样的价格,那样的车,真觉得不值吗?
z(O*DwY# %z[=T@ 问过几个开奇瑞的车主,别人感觉还好的啊
Yh"9,Z&wiR ~=HPqe8 有段时间去“新奇军”看过,虽然也有人不满意,但主流还是不错的
}waZGJLN QP!;Gwqr 现在的瑞虎近几个月的销售量是排在CRV之后,占亚军了
94*MRn1E !>K=@9NC|. '?{L
gj^R 就算是菱帅,不也是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0.(7R,- >7W8_6sC< 刹车被说成了月经
`j.-hy>s (|y@ftr@ 空调啸叫、电风扇一档烧掉 这些不也是大部分车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