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6楼zhaolanccy于2008-09-30 14:23发表的 :
oE]QF.n# }b.%Im<3R &6nWzF -PR N:'T 

难道兄台也是开奇瑞的??
A^<jy=F& P\k#
>}} ^k9I(f^c-_ 本人没有开奇瑞,只是觉得那样的价格,那样的车,真觉得不值吗?
r_A$DaC] b d!Y\OD 问过几个开奇瑞的车主,别人感觉还好的啊
^^ixa1H< :Zw2'IV 有段时间去“新奇军”看过,虽然也有人不满意,但主流还是不错的
A|{(/G2* PXNuL& 现在的瑞虎近几个月的销售量是排在CRV之后,占亚军了
M x"\5i +k R4E23: C\hM =% 就算是菱帅,不也是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7;@ZEe m+$VVn3Z} 刹车被说成了月经
:.`2^ + LJ73
! 空调啸叫、电风扇一档烧掉 这些不也是大部分车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