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6楼zhaolanccy于2008-09-30 14:23发表的 :
<vb7X I$XwM ,
| j\x [@]i_L[ 

难道兄台也是开奇瑞的??
PWO5R] kovJ9 zhY]! 本人没有开奇瑞,只是觉得那样的价格,那样的车,真觉得不值吗?
};f^*KZ=0 &4*f28 s 问过几个开奇瑞的车主,别人感觉还好的啊
=6=l.qyYK n} ]gAX 有段时间去“新奇军”看过,虽然也有人不满意,但主流还是不错的
_<?z-K_;I l>
("L9 现在的瑞虎近几个月的销售量是排在CRV之后,占亚军了
INR RA SXV2Y- +KIBbXF7 就算是菱帅,不也是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gU?M/i2 rgEN~e' 刹车被说成了月经
"a<:fEsSE Z0M|Bv9_ 空调啸叫、电风扇一档烧掉 这些不也是大部分车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