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6楼zhaolanccy于2008-09-30 14:23发表的 :
o-<.8Z}>at F<2qwP @F!oRm5 Tl-Ix&37 

难道兄台也是开奇瑞的??
ujeN|W aj$&~-/
R -;&-b >b
本人没有开奇瑞,只是觉得那样的价格,那样的车,真觉得不值吗?
X"Q\MLy kFQx7m 问过几个开奇瑞的车主,别人感觉还好的啊
BYb"[qPV Z#s-(wf 有段时间去“新奇军”看过,虽然也有人不满意,但主流还是不错的
>*]B4Q FF#?x@
N: 现在的瑞虎近几个月的销售量是排在CRV之后,占亚军了
Ss'Dto35Q {N@tJ,Fh{ ]{= qdgJ 就算是菱帅,不也是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
q=+wQ[a< 6o]>lQ} 刹车被说成了月经
}~! D]/B BHZSc(-o 空调啸叫、电风扇一档烧掉 这些不也是大部分车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