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没有贬低女同胞的意思,不过女性真的不太适合开车。。。
|}Mt hj9n ';LsEI[ 先说下,LP大人的破QQ终于卖了,换了台1.5的自动波雨燕,反正也是城里代步
d(^3S>V|q 自动顶配,成交9.38裸车,谁让LP只开2箱,谁让新FIT卖那么贵
/4$ c-k {BZ0x2 星期6,开车出去带我家小狗洗澡,回家途中
vH@$?b3VP 前面一台飞鸭特,做了一个非常规的避让动作,眼见前面一大坨黑色物体
Ryn@">sVI
5"w% 我就大喊,刹车刹车。。。
%3T:W\h 还我肯定会猛打方向躲这个东西的,LP大人直直的踩着刹车冲过去了
Z$S0X$q} )T@+"Pw8t 只听“吱吱”的金属与路面摩擦的声音,LP大人还把这方向向前走
s_76)7 靠边停车,我只能喊。。。一边推方向盘
eb<'
>a 0WAOA6
_x 停车熄火,熄火是我关的钥匙,开双跳灯,还是我开的
r-o6I:y 我一下车。。。
YQ5d!a. SL>0 _ GZ/vUe (Y]G6>
Oa wmG[*a_H 悲哀,凄惨。。。。
#:3~I 油底壳烂了。。。机油正在喷射。。。
SV96eYT< YX:[],FP LP大人也下车了,一看机油正在喷,啥都不知道了
)j>BvO Xm!
; 我赶紧开后备箱,日长安铃木的先人,把个3角警示标志收那么好。。。
J< U,~ra\ 5E!G
打开三角警示标,放到车后几十米,往回走我喊LP,打保险公司电话
CUR70[pB) BcvCm+.S: 回到车前,LP大人连保险卡都没找出来。。。
+w ]KK6 ?U`~,oI0 我继续找到行车证里的保险卡,报保险,保险还和我JJWW半天,雨燕两个字怎么写啊
{|kEGq~aE 我说你爱怎么写怎么写,我现在在南京主干道上,我马上要报交警。。。
J}9 I5O cBO.96ZHE 打122,警察说知道了,你自己找拖车还是我们给你个拖车公司电话
^rmcyy8;g 5
p. vo"7 再让LP大人给我南京长安铃木4S店电话,结果,还是自己找,车屁股上帖着南京长安铃木4S的电话,打电话让南京铃木4S来救援拖车
KkIxtFM 铃木4S更绝,让我自己打114查拖车公司去,回头我找他们老总去,先搁下不说
R d?8LLz PJ-EQ6W 我和LP都是广发车主卡持卡人,这会是可以紧急救援的,LP大人把车主卡专门给的一张有紧急救援电话的小卡片不知道放哪了,我那小卡片都插在行车证里的
B<99-7x3 Lp|7s8? 让LP打广发卡部,结果卡部还给一个错的电话,对方不予免费救援,加上路上很吵,我就挂了电话
/IO<TF(X 钻回车里继续自己给卡部打电话,要来400的全国救援电话
%`4\ 8H` 再打确认身份,广发救援中心说立即给我安排紧急施救,没过3分钟,南京某拖车公司电话打来,再过几分钟,拖车司机电话打来,
'%W`:K' ?2q;`Nb 确认拖车出发,终于松了口气,再一看车,机油都喷完了,这路面不来铺沙子要害人了,嘿嘿。。。
Ft[)m#Dj` ZLS\K/F>>= 其间LP大人打了5个以上的电话,全部没用,接了人保的电话一个,差点没和人保的小姐吵起来
wn&5Ul9Elb :&'[#%h8 我总共打电话8个左右,接电话4个,拖车到位,报警完成,报案完成
%
k}+t3aF 3yXSv1 事后总结,LP大人的电话不但没帮忙,还越帮越忙。。。
dSkx*#FEE SbX#$; ks~ 让老婆带着我家宠物打车回家,我自己在路上等拖车吧。。。
kWm[Lt 等了大约20分钟,拖车到,架起车,去4S修车吧
7c>{og6 `ZELw=kLL 到了4S,打电话让人保到4S定损,等待中找铃木4S老总聊了下让我自己打114找拖车公司的事
/`H{n$ 说来也巧,这个4S的老总是我邻居,我停10号车位,她停13号车位,买车的时候我就看她眼熟,就楞没想起来是谁,哈哈
c8}jO=/5+ snti*e4"V 等保险公司人到,中间让销售带我回家骑上我的小MOTO到4S,4S离我家也近点,直线距离不超过1000米,骑MOTO车5分钟必然到了
IKVS7m 定损人到,核损完,和4S谈维修价格的事
l.AG^b q@8j[15 4S都是一样的黑,说:我们按保险公司核损修车,开足额发票,保险公司估多少我修多少
L;
f -Yf pfNt 前保下面有点蹭掉的油漆,保险公司给了150做漆,那漆很显然我是不会去做的,而且你4S又不帮我跑保险公司理赔,还是我自己跑保险公司,这保险钱我怎么会让你4S赚呢,呵呵。。。
c N^,-~U w+Cs=! 我说:保险和你不相干,我现在现金修车,不要发票!
7
*#pv}Y 维修站站长发现,雨燕1.5的油底壳居然在长安铃木的售后系统上都找不到,大汗一个。。。
1]lm0bfs 不过最后发现,1.5L雨燕的油底壳和SX4一样,居然是日本进口,铝合金件。。。要250一只,真够250的
I8 \Ka=w (PS:二百五南京话可是骂人话,形容人缺脑筋的意思)
k^IC"pUc )D:I@`* 带LP大人回家我爹妈那吃饭,中间和保险公司交涉,和4S谈维修,还是我干,男人真命苦。。。
Bk~lE]Q3c7 'wd-!aZAd 第2天到4S,车已经修好,这台雨燕已经跑了900KM,我就把强保的机油和记滤给用了,又省一票,活活。。。
Y
d4J: Wb] ha1$ 销售一共送我2次保养,也无所谓了,2000KM时去把保养做了,5000KM再保养一次,反正都是免费的
,c@^u6a Fg)Iw<7_2 aU,Zjm7fp 至此,车是修好了,让LP大人这几天开的时候小心一点,每天检查一下机油位,结果我还教了她一下怎么开引擎盖。。。
G[1:<Vg8 GndU}[0J V&U1WV/ 这个。。。
m?DI]sIv# 虽然LP大人学车到开车都是我一手教出来的,但这次出这个意外之后,我真的比较绝望!
FES_:?.0 ocCq$%Ka t*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