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46阅读
  • 15回复

mio乐游360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8
谢谢楼上的各位。 ].-1v5  
,wQ5.U,  
就是想导入新地图和补充电子眼数据,4s送的是正版的地图,四维的。 ,LHn90S  
t% d Z-Ym  
和电脑连上以后,哪里看端口、波特率啊?需要另外再买个SD卡放地图等数据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8楼mamamio于2008-09-18 10:52发表的  : etQCzYIhn  
谢谢楼上的各位。 n-2]M0 5O  
*uRBzO}  
就是想导入新地图和补充电子眼数据,4s送的是正版的地图,四维的。 'T;P;:!\  
\##zR_%  
和电脑连上以后,哪里看端口、波特率啊?需要另外再买个SD卡放地图等数据吗?
6dr%;Wp  
./Zk`-OBT  
l}|%5.5-  
端口和波特率在电脑上是看不到的。 `:KY\  
e{K 215  
如果真的想自己搞得话,就直接问客服吧。 nh>vixe  
& l&:`nsJ  
原机的配置信息都是加密的。 NP3y+s  
6Y?|w3f   
看不到
A95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09-18 09:31发表的  : Bh-ym8D  
Mio客服告诉我:端口是COM2,波特率是57600
z*% q@]ym  
波特率一般都是9600或者4800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8-09-18 10:59发表的  : z`b,h\  
GTxk%   
\z)%$#I  
yWf`rF{  
端口和波特率在电脑上是看不到的。 BFt> 9x]T  
3iU=c&P  
.......
]K%!@O!  
原来配的是什么导航软件?  除了城际通  别的好像都是看的到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8
我的机器原配是道道通,配置文件是加密的。看不到内容。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9
最重要是把导航软件的端口和波特率调到和GPS接收器的输出一样。比如端口COM2,波特率57600。像KLD的PPC版,自己加个配置文件进去设好端口和波特率就行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9
还是不知道怎么弄。 YFLZ%(  
G)AqbY  
4s送的,没有发票,客服会认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14楼mamamio于2008-09-19 10:48发表的  : 4(n-_BS  
还是不知道怎么弄。 Yu/ID!`Z  
&;6`)M{*}  
4s送的,没有发票,客服会认吗?
;]puq  
V-P#1Kkh  
他们看条码,不看发票。 "{+QW  
=s{>Fsm1  
你就说买车送的, := V[7n])  
=%O6:YM   
他们也管。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