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2阅读
  • 15回复

mio乐游360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8
谢谢楼上的各位。 pF}WMt  
xdkC>o4>  
就是想导入新地图和补充电子眼数据,4s送的是正版的地图,四维的。 8a,pDE  
mVNHH!  
和电脑连上以后,哪里看端口、波特率啊?需要另外再买个SD卡放地图等数据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8
Mio客服告诉我:端口是COM2,波特率是57600
A95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8
我這里有萬立得,道道通,城際通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8-09-17 20:36发表的  : IWYQ67Yj   
你想做一机多图吧? uWx<J3~q.  
g]j&F65D  
我也有个360,正在鼓捣,多图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MIo客服告诉我的端口和波特率似乎不对,新装的KLD收不到星!
In4VS:dD  
;8=Bee4  
~_0XG0oA  
通常都是在COM 2 #"oLz"{  
波特忘記了查查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7
其实一机多图好简单,修改端口,图连接路径,一个地图都差不多1G,一机多图其没有多大作用,现在大部份地图都有电子狗功能,只经常更新够用 Je2&7uR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7
端口和波特率你在XX地图软件的时候是可以设置的 0c!^=(  
LZ不会用正版的吧???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7
你想做一机多图吧? _JTK$ \  
)8aHj4x  
我也有个360,正在鼓捣,多图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MIo客服告诉我的端口和波特率似乎不对,新装的KLD收不到星!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7
引用
引用楼主mamamio于2008-09-17 19:28发表的 mio乐游360的问题 : q!:dZES  
4s送了个给我,有没有高手会导入新地图和电子眼数据不? %jjPs .  
N4+Cg t(  
有无详细作业程序和相关软件啊。
3UUdJh<~  
既然是4S送的就应该也负责教会你用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