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刚买好保险...因为换包围要上新增设备附加险,一直在太保做的,换保险公司要包围的发票,早米有了,所以还在太保 `;?`XC"m
下午送我妈去买东西,刚出小区门口,还没上主路....速度忒慢,因为小区在改造水管 'Z^-(xG,+
先看左边...没人...再看....... j5eX?bi_v
还没来得及看右边....一辆电动车就杀上来了...直接撞到车子右前方...从右向左逆行!!! J.%%]-f=&
下车一看...包围右边有个裂口,右雾灯完全碎了 >P-{2
a,4
正想着公了还是私了,开电动车那人就开始骂人.... Zt3Y<
3o
今天心情算不错,也没有还嘴,告诉他他是逆行,是他的责任... /*$B
他楞说是自己没错,要我赔,叫嚣着要报警 948 lL&
他电动车的前保险杠有点裂开了,2CM的样子,我实在是速度不快 FF} A_ZFY
我想就报警吧,弄个全责,顺便把前包围以前的刮伤处理以下,重新喷下漆,换个雾灯... IegZ
)&_n
打完110....嘿嘿....他和旁边的老大爷吵起来了,旁边的老大爷看到了经过,说他不对,说了他两句... fc,^H&
后来又打起来了....正好110到了,看到他在打人....JCSS下车劝架,他还打电话叫人来了.... 4ne95_i
真是..... /-mo8]J#2~
又过来两个人,停了电动车就想冲过去打人....JSCC这时发威了,说要带到派出所处理他们....这下没话了..... 3WTNWz#h
JSCC问我想怎样,我说你先说说谁的责任吧. i_KAD U&mP
JCSS说对方全责,应该赔偿我的全部损失....他听了不响了... I8%2tLVY
我说出个事故单,写我全责吧,我走保险.... ov@N13 ,$
结果出了事故单,我全责,对方无损失... W-ctx"9DS
我拿了单子直接走人,他还傻在那里,估计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tK{XpS
去越湖路的定损点拍好照片,下星期去修车.... Z^'i16
定损点的经理我很熟,以前他是管卖车的,后面就是DN的修理厂,我做保养都在那里...所以还是有熟人比较好.... m,TN%*U!
保险杠修补+喷漆=800,雾灯是和包围一起的,定损点电脑里没资料,说是换了再说.... X/8CvY#n
$0f( G c|
总结...遇到非机动车事故一定要让JCSS开单写自己全责,否则对方肯定不赔,要是像我今天遇到的农民工...再加上叫嚣喊人....威胁记住车牌什么的....和他们有什么好说的?还想拿到钱? qVvQ9?
改装包围的最好还是上个新增设备附加险,不然理赔有麻烦..... pr;z>|FgA>
过路口左右都要同时看啊....现在开电动车的太不守规矩,速度又快....一不小心就中招.... 0pC}+
+
>Z\{P8@k0
上次出事故是在06年4月份,安全行使2年5个月,5W公里.... &$,%6X"
还有待加强啊.... oC~8h8"l
还好有的是时间...不然修车又累人了,跑来跑去的.
x=/`W^t2
祝大家行车安全... n O^m
*Y4[Ynk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