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32阅读
  • 10回复

又问轮胎问题,想换15寸铃~~~另有事问科记~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由于原厂配的是钢铃,轮胎噪音又异常的大,所以决定在年前将4条轮胎更换! |-ALklXr  
现在我想换15寸的铃,有什么好介绍! Kspeed这牌子可以吗? G_JA-@i%  
想要舒适性,用什么型号的胎比较好?? ^76]0`gS  
i] 4I [!  
"sCRdx]_  
 c?-H>u  
cT,sh~-x,  
\b x$i*  
o* H<K aX  
p5iuYHKk?  
#6=  
XL ^GZ  
<hyKu  
tw@X> G1 z  
i%?*@uj  
n@3>6_^rwT  
8@R|Km5h  
kx^/*~ex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1
还想问问,我是广州的,科记,你有做轮胎吗?想改总泵跟换避震,你那里有的搞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1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1
想换就直接加科仔的QQ聊,他能帮的总会帮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2
跟科仔住一个城市,米也会花的快。。。。。。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2
引用
引用第6楼菱典于2008-09-12 16:50发表的  : [@"7qKd 1  
跟科仔住一个城市,米也会花的快。。。。。。
&EZq%Sd  
错误观点,有他在你能省太多钱了.少走歪路不费钱;价实物美不冤枉;不付邮费太划算!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