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11 18:11发表的 : TT429 老兄 P^%.7C 那个不是碳纤维的 13]sZ([B%| 是喷漆的而已 uBk$zs Aa&3x~3+ 纤维的早就融掉了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09-11 18:51发表的 : XSyCT0f08 FKS原厂的进气蕉居然是胶的。。。。。。。。 1 mhX3 汗S。。。。。。 S+3'C 真省。
UID:2758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9楼bjseed于2008-09-11 19:26发表的 : woT" 9_tN g SwG=e\ 这也是FKS的一个卖点,叫“塑钢等长进气歧管”,成本估计不应该比铸铁的低,轻量化设计的一部份,不光如此车头横梁,还有离合,油门踏板都是不是金属的,但刹车踏板是金属的。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9-12 00:02发表的 : }En x{D yTtX< 别说 %ZHP2j %~ 可能这块橡胶贵点 8DP+W$ 你想想那个温度下不变形,不老化,有韧性,不导热。 U,nEbKJgk 估计材料比较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