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422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11 18:11发表的 : ypH8QfxLTr 老兄 W$r^ 那个不是碳纤维的 (qUK7$ 是喷漆的而已 (VyA6a8 Cc!J1) 纤维的早就融掉了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09-11 18:51发表的 : Jb_1LZ)] FKS原厂的进气蕉居然是胶的。。。。。。。。 6Q&r0>^{ 汗S。。。。。。 %q ;jVj[ 真省。
UID:2758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9楼bjseed于2008-09-11 19:26发表的 : 2mOfsn d@ 6m\*]nOy4 这也是FKS的一个卖点,叫“塑钢等长进气歧管”,成本估计不应该比铸铁的低,轻量化设计的一部份,不光如此车头横梁,还有离合,油门踏板都是不是金属的,但刹车踏板是金属的。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9-12 00:02发表的 : SK#;/fav6 d=yuuS/ 别说 :;HJ3V; 可能这块橡胶贵点 K!g!tA$ 你想想那个温度下不变形,不老化,有韧性,不导热。 |$ 估计材料比较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