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16阅读
  • 15回复

科来看看,气门室盖有碳纤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11 18:11发表的  : c? Z M<Y"  
老兄 > nHaMj  
那个不是碳纤维的 asEk 3  
是喷漆的而已 t,bQ@x{zVC  
*JD-|m K  
纤维的早就融掉了
634OH*6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275358原贴在这,图大较清楚,MS不是喷漆,喷漆能喷出碳纤纹?贴子里说是碳纤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6楼万年于2008-09-11 18:51发表的  : )y Zr]  
FKS原厂的进气蕉居然是胶的。。。。。。。。 Owgy<@C  
汗S。。。。。。 \x\N?$`ANc  
真省。
W}2!~ep!  
这也是FKS的一个卖点,叫“塑钢等长进气歧管”,成本估计不应该比铸铁的低,轻量化设计的一部份,不光如此车头横梁,还有离合,油门踏板都是不是金属的,但刹车踏板是金属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9楼bjseed于2008-09-11 19:26发表的  : l;;"v) C8  
Uv=hxV[7y  
这也是FKS的一个卖点,叫“塑钢等长进气歧管”,成本估计不应该比铸铁的低,轻量化设计的一部份,不光如此车头横梁,还有离合,油门踏板都是不是金属的,但刹车踏板是金属的。
D[ -Gzqh  
你觉得。。。。 6pHn%yE*  
一块胶便宜还是一块铁便宜??????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2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09-12 00:02发表的  : 2f5YkmGc";  
X`A+/{ H  
别说 1fT f+P  
可能这块橡胶贵点 8M,$|\U  
你想想那个温度下不变形,不老化,有韧性,不导热。 _adW>-wQ!d  
估计材料比较讲究
B D [<>Wm  
别开玩笑了。。 v?l*jr1-2  
这东西我工厂有。。。 \=H+m%  
电梯主机上用的。。。。 MADt$_  
超便宜。。 rnC< (f22  
按KG买卖的。。。 K<v:RbU|[1  
现在建行铁都要7。5块钱一KG。。。。 SKo*8r   
那胶值多少钱。。。。。 n66b(6"mO2  
而且批量生产起来。。胶的成本比铁的便宜超多。。。。。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2
行~ xU13fl  
付50万的模费~~~~ N1+4bR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