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91阅读
  • 12回复

开车不吃亏的十五点忠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1
还是说的安全第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1楼haimingzhang于2008-09-09 09:21发表的  : o[\HOe~;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ZcE_f>KV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B 0ee?VC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 c2_b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e>]~Z,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Uz7 oL8  
.......
`r"+644  
老兄好年轻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1楼haimingzhang于2008-09-09 09:21发表的  : tPA"lBS !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miWw6!()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Xk;Uk[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g521Wdtnn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D$#>'C#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CD*f4I#d  
.......
}x{rTEq  
难道大马路是在F1跑道?如果“是”那你开的也不是F1!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z?) RF[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G`JwAy r'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VYZ %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G;#t6bk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bzL;)H4Eo  
·遇拥堵时,老老实实排队不代表你比别人傻 .B-,GD}  
!_z>w6uR  
说的很好,学习了。随着驾龄的增加,会慢慢的走向成熟的。即使别人超我们的车,也会心平气和,不会血往上涌,一拼高低了。
将梦想握紧别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