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z?) RF[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G`JwAy r'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VYZ%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G;#t6bk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bzL;)H4Eo
·遇拥堵时,老老实实排队不代表你比别人傻 .B-,GD}
!_z>w6uR
说的很好,学习了。随着驾龄的增加,会慢慢的走向成熟的。即使别人超我们的车,也会心平气和,不会血往上涌,一拼高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