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96阅读
  • 12回复

开车不吃亏的十五点忠告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1
学习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1
      惭愧 , 学习了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9
只要注意安全~在不引響到別人路權的情況下~其實要快要慢我覺得自己控制吧 !=0N38wA  
畢竟車不全是交通工具~還是某些人的娛樂的工具 F1|4([-<]  
不然這些話應該是要送給高檔車的車主才對 f+$/gz  
比如法拉利~林寶堅尼等等的車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9
再学习。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9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QCvN  b6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Fi7pq2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 k5pfz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xg3G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uX.Aq@j  
anl?4q3;9  
w7dG=a&  
这几句本人不认可,如果人类没有了竞争的意识就要灭亡的!追求速度是人的本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