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qZ*f%L(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p|3b/plZ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G!M>h@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8 #}D
:(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Z\Q4x#!Z
·遇拥堵时,老老实实排队不代表你比别人傻 $s-Y%gc
xQ4%e[/
说的很好,学习了。随着驾龄的增加,会慢慢的走向成熟的。即使别人超我们的车,也会心平气和,不会血往上涌,一拼高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