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99阅读
  • 12回复

开车不吃亏的十五点忠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1
还是说的安全第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1楼haimingzhang于2008-09-09 09:21发表的  : -=5]B ;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J'!PC9n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KlOL5"3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 }t[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FH Hi/yh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s}m.r5  
.......
bi =IIVlH  
老兄好年轻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引用
引用第1楼haimingzhang于2008-09-09 09:21发表的  : Qk.Q9@3W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 dIQV(iW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rjHIQC C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1?i)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c|}K_~l_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naTSJq  
.......
tpa^k  
难道大马路是在F1跑道?如果“是”那你开的也不是F1!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1
开车是为了到达!  ·多开几年后你的车速会降下来。 qZ*f%L(  
·超过别的车,不代表你的车比人家的好。 p|3b/plZ  
·超过同级或高级车,不代表你的技术比别人高。 `G!M>h@  
·第一个从绿灯下蹿出去,不代表在下一个路口你可以不排队。 8 #}D : (  
·飙车和 高速狂奔,不代表胆识过人。 .Z\Q4x#!Z  
·遇拥堵时,老老实实排队不代表你比别人傻 $ s-Y%gc  
x Q4%e[/  
说的很好,学习了。随着驾龄的增加,会慢慢的走向成熟的。即使别人超我们的车,也会心平气和,不会血往上涌,一拼高低了。
将梦想握紧别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