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x!"S`AM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 {$zOF}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l:5x*QSX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c;C:$B7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t&MJSFkiA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a/Z >-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u?6L.^Op
结果就。。。。。。。。。。。 4
qMO@E_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ocOzQ13@Y
O/b~TVA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oj\av~cI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j0?s
哎。。。 m?LnO5Vs
x\HHu]
其实质量还真好。。 % H"A%
不像其他车。。 %4X#|22n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O\>"2}m'f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
9
sy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8
1Ar.<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U^0E> d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YXD6GJWo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i?UHNB
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