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P`I"T
d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slLTZ]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_?HSDAj"n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2O2d*Ld>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9y)}-TcSpY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lPz5.(5'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u#Uc6? E
结果就。。。。。。。。。。。 ]8opI\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H3S u'3
GZ"J6/0-|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1Q9eS&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a~[]Ye@H
哎。。。 "8`f x
,LJX
其实质量还真好。。 *1;}c
z
不像其他车。。 *.0#cP7 "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9:tKRN_D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VZ8HnNAbX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4
X2/
n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QviH+9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UpZk?k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QUp()B1
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