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r7Vt,{4/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o#"U8N%r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jgk53lo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_4#Mdnh}[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1>c^-"#e^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PN<~2z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MdC}!&W
结果就。。。。。。。。。。。 *Cj<Vy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8{-
*Q(=/
oHPh
2b0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K^Ho%_)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nIqNhJ+
哎。。。 #|QA_5
> ofWHl[-
其实质量还真好。。 &9EcgazV
不像其他车。。 ;TL>{"z`x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W6?!ue_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y9~:[ jB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t4UL|fI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3F$N@K~s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A
p> H-/C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l)f 2T@bHl
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