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 &Z1d(!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Y)@J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uCdSDIc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Zksow} %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po|07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 ;<>@*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y|H#(wBP
结果就。。。。。。。。。。。 s&Ml1A :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B-;.]L
T
g'{hp: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d@,3P)?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30nR2mB
Kt
哎。。。 ~q05xy8
E A}Vb(2
其实质量还真好。。 <764|q
不像其他车。。 2or!v^^u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V]I+>Zn| 7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xIh,UW#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aK[3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C
TR8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D>~S-]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d].(x)|st
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