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60阅读
  • 50回复

555555555!!!!!!痛苦的人!!!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这个!!!!!!!!!!!! [`bK {Dq2  
天啊。。。。。。。。。。。。。 H_1&>@ 3  
伤心。。。。 Z,~@_;F  
心痛。。。。。。。。。。。。 2l:cP2fa  
还好记得起。。。。。。。。。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8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8
深表同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8
还奇怪今天早上水温怎么上得这么快。。。。。。。 $ 'B0ZL  
原来是。。。。。。 k|^e=I   
打开机头。。。油表尺以经一点机油也粘不到了。。。。 a| *{BlY  
问题是。。。 @w)Vt $+b]  
水湿一直稳定。。。。 7j&iHL  
而油压灯居然一直都没亮!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8
没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8
怎么搞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8
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z;T_%?u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Nuc;Y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RA];hQI?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k-V3l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Lg%3M8-W~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c1Rn1M,2k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f>CJ1 ;][{  
结果就。。。。。。。。。。。 f1$'av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agGgj>DDd  
kXroFLrY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r_hs_n!6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XI+GWNAmJ  
哎。。。 j#jwK(:]  
^;sE)L6  
其实质量还真好。。 Iqci}G%r  
不像其他车。。 =$y;0]7Lwi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z(u,$vZ _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yI e.F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IR{XL \WF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XSCcumde!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S~$IFN4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ki0Xh;  
汗S!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8
同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