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亲戚去坐火车。。 z;T_%?u
回程的时候路上对面来车灯光太利害。。。 Nuc;Y
没看到路上有块石头(或其他东西吧,来的时候没有的) RA];hQI?
直接吭。。。地。。撞上去了。。 k -V3l
当时停车看了一下没啥问题。。回去的时候一直也流意着油灯与水温。。一切OK。。 Lg%3M8-W~
今天早上还开了几公里去上班。。。发现水温升得很快。。。一分钟不到表不平了。。。 c1Rn1M,2k
然后又开了几公里回家。。。这时才想起要看看。。昨晚灯光太暗。。看不清。。 f>CJ1;][{
结果就。。。。。。。。。。。 f1$'av
看上图片上这样了。。。。。 agGgj>DDd
kXroFLrY
打开机盖。。。油尺一点油也没有了。。。(也有可能撞变型刚好量不到)。。 r_hs_n!6
油还在一点一点地滴。。。。。。。。很慢。。不过以经一地了。。。。 XI+GWNAmJ
哎。。。 j#jwK(:]
^;sE)L6
其实质量还真好。。 Iqci}G%r
不像其他车。。 =$y;0]7Lwi
直接爆开。。。很有韧性。。 z(u,$vZ_
换着本田。。。。现代等车。。 $:yI
e.F
油底壳是硬的。。。一撞就整个爆开。。。。。。。。 IR{XL
\WF
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换15T。。92还是93了。。。。 XSCcumde!
等科仔帮我寄机油和油底过来。。。 |S~$IFN4
明天还要推车去修。。。。 &'`ki0Xh;
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