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53阅读
  • 14回复

蓝瑟的4G18能否换成4G15 T??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换起来麻烦吗??手动变速箱搭配不需要改动吧??  或者还是直接4G18上T成本低`````??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6
这个问题要请教科仔了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6
不如直接上4G63 500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7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8-09-07 00:22发表的  : Bo?uwi  
^Ois]#py  
4G15T...就别想了 ?L#C'Lz2+  
发动机是基本不可能买到的
:7IL|bA<  
e%N\Pshgv  
我们这里的4S貌似就比较好 直接拿零件库给你看 只要零件手册上有的就能定, 大到发动机, 小到螺丝钉, 还保证是原厂的。  只是目前还没用4G15T东南车出来, 估计是定不到了。 N{iBVl  
sU4(ed\gI\  
据说第一个用国产4G15T的会是中华车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7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9-06 23:34发表的  : (*;b\h  
不如直接上4G63 500匹。
4'Z=T\:  
VU J* \Sg  
这台发动机购买10辆菱帅了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8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8-09-08 00:54发表的  : V#!ypX]AB[  
$7)O&T*q'  
再香港那边有一台货 /~7H<^}  
7代的,连担架全套要价5W
_5 tw1 >  
W]2;5 `MM  
有500PS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