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68阅读
  • 15回复

新车有什么办法能快速除味?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新车有什么办法能快速除味? Z 6^AO=3  
Ml1sE,BT  
蓝瑟车内的气味不太好, K'.aQ&2  
mGZ^K,)&OR  
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除味?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5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5 18:51发表的 新车有什么办法能快速除味? : { ((|IvP`  
新车有什么办法能快速除味? iqh"sx{5bp  
jg+q{ ^  
蓝瑟车内的气味不太好, :3$-Qv X  
Y[WL}:"93  
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除味?
:L'U>)k  
只有车里装个抽烟机了!要装在车顶上!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5
关空调开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5
用来做货车车水果``日日装满车陵檬或者柚果之类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5
多开窗。。多晒点太阳。。(开着窗的) <;dFiI-GO#  
放多点吸味的东西。。 Dfd%Z ;Yu  
炭。。水果皮。。。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5
引用
引用第5楼万年于2008-09-05 19:49发表的  : :jol Nl|a  
多开窗。。多晒点太阳。。(开着窗的) )} -,4Iu%  
放多点吸味的东西。。 s<i& q {r  
炭。。水果皮。。。
`aj;FrF  
多买几个大包的炭包,放在车里,可以吸味,3-4天后把炭包拿到太阳光下晒几个小时,挥发后可以再用,循环利用5-6次再换新的炭包.  k3[%pS  
平时开车时多通风,可惜现在是夏天,有点难办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