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15阅读
  • 9回复

想问问帅帅的冷凝器or蒸发器在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最近买了瓶汽车空调消毒杀菌喷剂,使用说明说将喷管放入冷凝液注口中喷洒大概半罐的量。是不是就是说喷到蒸发器内?我想问问这个蒸发器在什么地方?跟冷凝器是不是一回事?先谢了! [W,maT 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4
&=kv69v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09-04 19:10发表的  : ]5f;Kz)  
冷凝器在水箱前面 9hIKx:XCg  
蒸发器在手套箱后面 1WMZ$vsQUb  
洗不了的 p<r<Y %  
放弃吧
_k2R^/9Ct%  
]jhi"BM  
开外循环,对着副驾前方的进风口喷进去,不知道能不能喷到冷凝器那里?
[ 此贴被huangzp在2008-09-04 21:32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4
引用
引用第2楼huangzp于2008-09-04 20:50发表的  : +p6cG\Gp  
MG ,exN @  
k^3 ?Z2a  
]~S,K}T  
开外循环,对着副驾前方的进风口喷进去,不知道能不能喷到冷凝器那里?
P(?i>F7s  
zTi %j$o  
那是清洗风道,  这样就可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4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04 22:40发表的  : Lxd*W2$3_  
H> _%ZXL  
问题是洗完的脏物是不会流出的 D97oS!*  
包括水
&)\0mpLK9  
Rn-L:o@?  
那平时掉进去的雨水从哪里出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5
也想洗,问了4S,也叫我放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