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是四輪兩輪除了駕駛者可以控制的因素之外 R/vHq36d
最重要的地方就掌握在胎皮身上 ![_x/F9
對胎皮我覺得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是不可能的 jZXa
R
一分錢一分貨 ~7]V^tG
我本身是偏向於日系胎 CFtQPTw
因為日系車胎性能黏性比歐洲胎好 @^,q/%;
可是缺點就是磨損快噪音可能比較大 eM7@!CdA9q
台灣產的跟韓國產的 }d[(kC_
就真的是不同檔次 jv)+qmqo!
輪胎除了晴天的黏度之外還要看他低溫黏度還有溫度上升的速度 8_Oeui(i
台灣跟韓國的在天氣好的時候都有很好的性能可是溫度不高的情況下 Liqo)m
差別就真的差很大 $>rt0LOF
個人是覺得不要為了省那少少的一兩百 &PMQ]B
安全才是最佳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