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06阅读
  • 50回复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这几天在底细车库倒车时,用半联动时间比较长,下车后能闻到一种焦糊的味道。 @}Ixr{ t  
iK]g3ew|  
是否正常? c #!6  
EM*Or Ue  
平时在车库外基本闻不到,考虑可能是底细车库通风不好。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09-01 11:54发表的  : iRNLKi  
烧离合了
=LI:S|[4  
)u*^@Wo  
完蛋了? L&kr{7q  
该怎么办?
A95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8-09-01 11:55发表的  : [epi#]m  
f=C,e/sw  
fkf1m:Ck h  
完蛋了? l^ZI* z7N  
该怎么办?
U2uF&6v  
换离合片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1 11:48发表的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 =C f(B<u  
这几天在底细车库倒车时,用半联动时间比较长,下车后能闻到一种焦糊的味道。 sl/)|~3!8  
Gqyue7;0,  
是否正常? 5]7&IDA]]9  
PMKb ]y  
平时在车库外基本闻不到,考虑可能是底细车库通风不好。
ZM~`Gd9K0E  
兄弟兄弟.....你要毁了你的新车了!教你个办法最好是先借个二手的车练练!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1
难道楼上各位兄弟都不用半联动?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1
难道遇到堵车你们都不用半联动?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1
难道。。。。。。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