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66阅读
  • 9回复

蓝瑟的后悬挂,三联杆,算是独立悬挂了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8-09-01 11:42发表的  : R- X5K-  
是的 b\f O8{k  
不过你还是应该先把车开好了再说这个了
t[HE6ea  
ME$[=?7XX  
那是必须地。 %jJ G>T  
qw301]y  
不过,实事求是地讲,我现在还没感觉蓝瑟的避震有多不好。 sFKX-S~:  
W-f=]eWg  
可能因为这是我开的第一辆车的原因吧, 8$cLG*=h4  
h f)?1z4  
没有比较, LP^$AAy  
pad*oPH,  
自然。。。。。。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