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17阅读
  • 16回复

刚才开车,发现,空档进3档特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刚才开车,发现,滑行状态中,空档进3档特难。 Nd"Rt  
xF+a.gAIb  
但二档加油后进三档顺畅, RsYn6ozb  
?/_8zpW  
熄火后空档进3档顺畅。 qzVmsxBNP  
a2dlz@)J  
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L%9NqE`O  
DRD%pm(  
是我操作不当? 29g("(}TK  
93%U;0w[Nw  
还是变速箱问题?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开开就好了,关键是习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8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小汽车于2008-08-28 14:56发表的  : Gt4/ax:A@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XBr-UjQ  
$q$G  
为啥要两次离合?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8 15:06发表的  : to 3i!b  
iAW oKW  
l+ <x  
为啥要两次离合?
Onoi6^G  
P-`^I`r  
9e :E% 2  
因为头一次没进去,就再来一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8
齿轮速度对不上,. l\;mP. !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0发表的  : qs!>tw  
齿轮速度对不上,. <^ #P6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uDI LjOT  
;xSRwSNDi(  
+jcdf}  
教练没说。 wjuGq.qIu  
不过据说现在的变速箱都有同步器了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空挡滑行不是费油吗?我以前开车也空挡滑行,现在改过来了,什么速度挂什么档,小弟开车经验仅有4个月,很喜欢菱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