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1阅读
  • 25回复

索尼笔记本的一个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我的-本子有点小问题 ?Rl?Pp=>  
偶尔——是偶尔键盘无法输入字母 #gOITXKs  
无论你打什么 S8" h9|  
出现的都是+号 p/WEQ2   
这个时候也切换不了输入法 oZ%t!Fl1  
无论用本身的键盘还是外界键盘都无法改变 2P9hx5PiV  
等一回或者重启以后就好了  ~J"*ahl  
硬件问题? NK*~UePy  
软件问题? G?=X!up(  
有朋友碰到这种情况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23楼曼陀螺于2008-08-28 00:20发表的  : "'h?O*V]u{  
人为原因 /AV [g^x2  
鉴定完毕
3#huC=zbf  
aSd$;t~  
马甲一个 S>}jsP:V  
鉴定完毕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28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28
人为原因 fmSw%r|pT  
鉴定完毕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8
你可能是换到小键盘 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8-08-27 22:24发表的  : '1?\/,em  
偶得vgn-tz当2奶机用 \u,}vpp z  
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是水银漆的线。基本是键盘问题。 E>b2+;Jv  
在保就换一个,不在保可以修一下。
sUZX }  
'c2W}$q  
有道理 7C#`6:tI  
我怀疑是键盘线路问题 QaUm1 i#  
去看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7
偶得vgn-tz当2奶机用 ZR\VCVH\^  
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是水银漆的线。基本是键盘问题。 x}twsc`  
在保就换一个,不在保可以修一下。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7
都是VGN了 hv)7H)|l~]  
是VGN  SZ :,*eX' fH  
hah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